晓哥今天掉魅力了吗

你好,这里是木木白˙Ⱉ˙ฅ

几件事

2020.1.5

刚开始在一个人的家里,他和他妻子偷了一些宝石,我的任务是找到宝石。

我骗他们说我走丢了来借住,他们也很热情。没有怀疑

和他们交谈的过程中发现他们很有趣还有点憨,而从他们的话里得知宝石就在桌子上的一个摆件里面。

他们好像不怕被抓,还告诉我要好好做人(?)


第二件事

第二件事就很突然但又有点自然(?)

场景直接到了一个小巷子里,我,我妈和一个女人一边聊天一边走,很熟的样子。我们去看新房子,但是却走到了一个很旧的小区里。

那的墙上都是青苔,还有大大小小的裂痕。那个小区在我家对面,我问我妈这不是不如咱家好嘛,她只是笑了。


第三件事是和我晓哥就是那个狠人兄在一起吃饭。

那个餐厅有好几层,大概地上一层,地下三层。

我和晓哥就坐在那一边聊一边吃,他好像把我当做某个世界的原住居民可以利用的那种,旁边是布布和贝妮。

贝妮突然向地下跑去,就像看见天敌什么的,晓哥本来不太在意,但是餐厅老板突然清客人并从地下一层开始放水。我劝晓哥下去看看,劝了两三次后我们一起下去看到贝妮喵躲在桌子上。晓哥抱着贝妮喵上楼。

到了一层后,晓哥拿着一个试管做实验,然后我觉得贝妮喵有问题。因为她原本是霸主级生物,能让她感觉害怕的东西,晓哥也能察觉到,但是他没有。而且贝妮喵傲娇的性格不会乖乖呆在晓哥怀里。我刚开口说我的想法还没说完晓哥就去找老板说这件事,让他把贝妮喵交出来。

然后莫名其妙就扯到了神奇宝贝(?)

场景又突然转到一个挺窄走廊里,晓哥在前面走,我在后面跟着,但是感觉像是在飘。


第四件事

这个也很突然,又回到了第一件事的那个人家,只有我一个人,但是房间布局又很像我自己家。

我在厨房找到了一个密封袋,里面有一个很小的钻石,是有人委托我找的。

我走出厨房要离开的时候发现他们已经回来了,在谈论那个钻石。我怕任务完不成又查看了一下衣兜里的密封袋,发现里面多了一颗珍珠。


就是这样结束,醒了之后迷糊间感觉最后晓哥问我了一个问题,我很想回答但是说不出话。

清醒之后那个问题怎么也想不起来,只是记得晓哥很好看。[花痴脸.jpg]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