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哥今天掉魅力了吗

你好,这里是木木白˙Ⱉ˙ฅ

٩( 'ω' )و

你模样清俊,却不知何时起,只着一袭黑衣。身旁是车水马龙,不曾停歇。

你莫名感到一股目光,若有若无,却猛然强烈,你默默地抓紧了自己的斗篷,拉低了帽兜。

你转进一个小巷子里,顺着昏黄的光亮向前走,走进了一家不起眼的酒馆。

你坐在桌前道:“如往常以样,麻烦了。”小二笑着点头,让你稍等便转身倒酒。

你听到门口有响声,习惯性地回头,却对上一抹目光。“和刚才的感觉好像”你想。

你的酒来了。

你端起碗便送酒入口,余光瞥到那人还在看你。

你心中苦闷,又想起那件心事,便仰头将酒一饮而尽。

你招呼小二倒了一杯又一杯,酒带着些许花香在口中散开。

你低声叹气,想忘却那件事,忘却那个人周身满是鲜血倒在雪地而你却无能为力的样子。

“我不配,我不配爱他,我害了他啊。”你又一次这么想。

你放下酒,看到身旁的人还在看你。

你失笑,带着几分癫狂开口:“公子不喝酒,却在这里看我做甚?”

你听见他开口说话,你不知道他说了什么,他的声音早已让你无法思考。

“啊?!是你么?你回来了,你没有抛下我……可是,你不是……”

你最后终是没有说出口那个词,你望向他,看着他摘下面具,不等你惊呼便牵着你走出酒馆,走向巷口。

你感到泪流过脸侧,嘴角却微微上扬,并不想在乎这人的真假。

你不知道,第二天清晨的巷口,那拿着酒倒在地上的人是你,酒坛的碎片扎进了你的胸膛,正中你的心脏。血染红了雪,红的扎眼。

那时的你,像极了你心心念念的他当年的模样。

你不知道,昨夜,那只是你的幻觉一场。

你终究,可以与他再次相见了。


第一次写东西,还请多多指教

评论

热度(2)